发扬奋斗精神 凝聚集体力量------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户外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王卫广        2021-10-05        188

为培养党员服务意识,促进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929日上午,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在姜晓贞副书记的带领下赴河南聚魂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主题为“发扬奋斗精神,凝聚集体力量”党日活动,教研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在于以轻松活泼的项目活动,帮助教职工深挖自身潜能,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并在活动中通过相互激励和团队协作,加强党性锻炼,坦诚沟通,增强集体凝聚力。

      活动在欢快的热身舞蹈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主要有不倒森林、摸石头过河,达芬奇密码三个项目,教职工随机分成1队和2队,在活动中每队队员都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大家通过一次次的挑战和考验,不断突破自我潜能,不仅顺利地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同时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信任、理解和配合,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发扬奋斗精神,凝聚集体力量勇攀巅峰。

(王卫广/姜晓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