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陆相欣检查指导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王卫广        2020-10-28        411

周口师范学院2020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从1017日正式开始,本次有6601名师生参加测试。16日上午,副校长陆相欣到9号教学楼普通话测试站检查指导前期准备工作,这也是我校新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第一次投入使用。

陆校长详细询问并认真查看了测试站的前期准备工作,从备测室到机测室的硬件设施,到测试机器的运行维护和测试的防疫安全等问题一一做了重要安排,并现场协调解决了防疫器材等问题。公艺部主任付静从考生入场、信息采集、考生备测、考生考试等环节的准备情况向陆校长做了汇报。通过与工作人员交流和现场查看,陆校长要求语委办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学校总体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把每一个环节抓实抓细,做好测试中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每一位参加测试的考生都能安全、顺利的完成考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