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莅临职业技能教研室开展调研活动

  王卫广        2019-12-09        432

126上午,教务处副处长陈亚红一行莅临职业技能教研室就基层教学组织情况开展调研活动,调研涉及教研室的规章制度、队伍建设、教学组织、课程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条件保障、人才培养能力九个方面。

近年来,教研室通过培养和调整,不断改善和优化教研室师资队伍的年龄、职称、学历、学缘和知识能力结构。同时,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提倡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和竞争力。

在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研室各方面条件保障齐全,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教学组织合理有序。调研中,学校教务处领导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对教研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教研室成员们了解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对教研室的进一步发展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张海燕供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