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院关于2019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王卫广        2019-02-28        1751

周口师院关于2019年春季

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有关文件的要求和广师生的工作需要,校语委办公室决定组织2019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931开始,311截止

二、报名条件:凡本校师生均可报名(不接收社会人员报名)。

三、报名方法:

1.学生报名以班为单位报交学院,再由学院统一(一张EXCEL表格,特别注意身份证号一栏设置为文本,电话一栏为必填项。以免出现错误)交送至校语委办公室〔5号教学楼(E座)4405408房间〕。语委办凭院财务处(财务处实行刷卡缴费,不接受现金缴费,缴费时请填写《周口师范学院交款通知单》周口师范学院交款通知单.doc)收费凭据受理集体报名,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教师请携带身份证直接到语委办报名。

2.报名名单必须用我们提供的模板(机器辅助测试,请大家点击下载普测报名模板.xls)录入,并以教务处印发的学生名单为准排序。保存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535227750@qq.com(或直接QQ离线发送),并注明院别人数。

四、收费标准

根据豫发改收费函[2008]154号文件规定,报名费:学生为20/每人,教师30/每人。

五、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另行通知;各学院如有特殊安排,请在交送报名表时知会院语委办刘松泉(13619897393)或王卫广(13629893285),以免耽误学生测试。

六、本通知由院语委办负责解释。

电话: 8178536 8178082

周口师范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228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