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建设实效

  王卫广        2018-01-10        89
2017年度,我教学团队立足教学工作,努力提高科研、教研水平,取得了一些成效,现列举如下:

20171月,李秀红老师主持的《周口方言与民俗文化研究》获得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立项。

20178月,李秀红老师发表于《方言》的《河南沈丘方言的舌尖后介音》一文荣获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201712月,李秀红老师荣获学校课堂教学大奖赛中文科高级职称组一等奖。

20173月,王伟主任的《论三元教学模式在教师培养中的作用》发表于《周口师范学院学报》。

20176月,刘松泉主任参加了河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培训班。

20178月,刘松泉主任参加了在青岛举办的全国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培训班,获结业证书。

20179月,张海燕老师的《浅析语言学概论融入网络课程设计》发表于《烟台职业学院学报》。

20174月,张海燕老师的《汉语习得过程中的中介语及其石化现象》发表于《商情》。

20176月,张海燕老师主持的周口哲社规划办调研课题《大学生流行话语调查与研究——以周口市为例》顺利结项。

201712月,张海燕老师荣获学校课堂教学大奖赛中文科中级职称组优秀奖。

20175月,我教学团队组织学生参加河南省第三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获大学生组个人组、集体组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个人获优秀辅导教师奖,在本省高校中获得赞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