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建设实效

  王卫广        2017-01-04        65


2016年度建设实效


2016年度,我教学团队立足教学工作,努力提高科研、教研水平,取得了一些成效,现列举如下:

201612月,李秀红顺利通过教授评审。

20168月,李秀红老师被评为周口市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20165月李秀红老师的《河南沈丘方言的舌尖后介音》发表于由中国社科院语言研究所主办的季刊《方言》,该杂志也是本研究领域的顶尖期刊。

20161月,李秀红老师的《优秀领导如何把握说话技巧》发表于《决策探索》。

20163月,李秀红老师的《领导如何把话讲到下属心坎里》发表于《廉政瞭望》

20166月,李秀红老师主持的河南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周口地域文化保护与开发策略研究》顺利结项。

20166月,李秀红老师主持的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课题《周口方言词语与民俗文化研究》顺利结项。

20169月,李秀红老师主持的学校校本项目《周口方言与地域文化研究》顺利结项。

20169月,李秀红老师主持的教师教育课程改革项目《基于教师资格全国统考的河南省高校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获得校级和河南省教育厅立项。

201610月,王伟主任的《电视剧<木府风云>文化传播成功的启示》,发表于《青年时代》。

20166月,王伟主任主持的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课题《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三元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以师范院校课程教学为例》(2014 -zd-124)顺利结项。

20167月,王伟主任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学习,修完“高校语委干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全部课程,获结业证书。

2016722-26日,刘松泉主任参加了由高等教育研究会、中国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高校专业综合改革与特色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题研修班”,获结业证书。

20163月,张海燕老师的《周星驰电影幽默语言研究》发表于《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

20162月,张海燕老师的《基于认知语言学的汉语介词分析》发表于《语文学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