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普通话,我们是认真的

  王卫广        2021-09-17        260

2021915日,周口师范学院语委办在付静主任的带领下,一行4人再次来到该校共同开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的主题推普活动。

周口师范学院学院语委办主任付静,周口师范学院学院语委办副主任刘松泉,周口师范学院语委办办公室主任王卫广,周口师范学院推普专干张海燕,黄桥乡中心校主任邱永旺、幼儿园园长毕华等领导及全园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海燕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推普课;从幼儿发音,声调开讲,最后以一首儿歌《小牙刷》结束。课后,周口师范学院语委办领导现场向孩子们赠送了《幼儿普通话365句》、普通话宣传读本及学习用品。

      最后,召开了由邱主任、毕校长和教师代表参加的推普座谈会。会上付静、刘松泉代表周口师范学院语委办从如何提升幼儿普通话应用能力与校方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谈,并就明年的推普活动需求交换了意见。邱永旺主任表示此次活动对黄桥乡幼儿教育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定会在孩子们心中埋下爱的种子。同时,感谢周口师范学院学院语委办对我乡幼儿教育的支持,黄桥乡的幼儿会再接再厉,更加用心的服务于广大幼儿家长朋友们。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