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王卫广        2021-06-28        249

6月25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并下发了《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根据会议及通知要求,我单位第一时间召开党政联席会及时传达会议及通知精神,并利用微信、QQ工作群传达至每一位教职工,要求大家一是下班后办公室灯,电脑,空调及其他电器设备务必切断电源,确保安全;二是严禁电动车进楼,办公区充电;三是教职工生活区也要服从管理,不飞线充电,堵塞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628日上午,教研部领导班子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对所有办公场所严格认真开展了地毯式安全排查,重点检查了照明灯、电脑、空调是否做到人离关闭,办公室排插是否安全,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存放是否合规等安全隐患。经过认真检查,目前我单位安全状况良好,未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王卫广/付静)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