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 重温革命记忆 ———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王卫广        2021-06-28        2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5日下午,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全体党员在2号综合实验楼汉语言文学综合实验室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重温革命记忆”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

电影《悬崖之上》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共产党特工执行秘密任务,在身陷绝境之中不畏牺牲,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

此次观影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汲取红色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为推动我单位高质量跨越发展再立新功。(王卫广/姜晓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