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检查评比活动

  王卫广        2021-06-22        268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与要求,结合我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621日下午,党支部对全体党员前期的党史学习教育笔记进行了检查评比。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党员的笔记在自学篇目的数量上达标,自学记录良好,同时也发现个别党员集中政治学习的记录缺失或者日期,内容不统一;要求大家从6月份开始,集中政治学习记录要体现在学习笔记上,学习时间和主题记录应该统一,学习笔记应独立成篇,不能把一篇笔记硬性分割成若干篇。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不走过场,不走形式,通过摘抄党史笔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经过综合检查与评比,本次党史学习笔记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