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双技训练活动月”活动圆满结束

  王卫广        2021-06-11        259

202131日至31日,我校由教务处主办、语委办承办,开展了对2020级教师教育专业学生为期一个月的“双技”训练活动月,活动期间,各相关学院围绕“三笔字”书写技能和普通话口语表达技能,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并指定专人负责,拟定活动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训练和比赛。68日,学校教务处、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对各学院推荐的“双技训练月”活动先进个人,通过三笔字书写技能和普通话水平展示比赛,检验活动成果。经过现场展示,评出三笔字书写技能一等奖吴金俸、肖童钦等6名同学,二等奖陆宇、曾婧等10名同学;普通话比赛一等奖吴松晟、何沁颖等6名同学,二等奖姜莹、邓玲瑄等12名同学。综合前期学院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果展示,文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被评为双技训练活动月先进单位。此次活动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结合“三笔一话”训练,努力提高学生的普通话口语表达能力和三笔字书写技能,全面提升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素质和综合素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