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王卫广        2021-04-26        217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419日和423日下午,在教研部405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教研部主任付静主持座谈会,教务办主任宋卉记录,全体教研部教师和2020级公共艺术选修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和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教材、教师授课方式、教师授课内容、课堂管理、学习环境及教学活动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充分肯定了教研部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也对公共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公艺部将进行梳理、研究,探讨解决办法,争取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此次座谈会构建了师生和谐交流的平台,为教师们改进教学指明了方向。(宋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