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成功举办教学大纲编写专题讲座

  王卫广        2020-01-13        279

202016日下午,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特邀我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基础物理教研室王宇杰主任,在5405办公室成功举办了教学大纲编写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是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大环境下所举办的专题讲座。公艺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王宇杰首先对现阶段教学大纲的编写在我校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从教学大纲编写与培养方案、教书育人、因材施教、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之间的关系谈起,深刻讲解了教学大纲编写的系统性、相关性、一致性,以及不同专业之间的差异性,同时,对教学大纲编写过程中的细节之处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指导。最后,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有意义,实在是雪中送炭,不仅让他们掌握了详细的编写要求,有利于教学大纲质量的提高。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教学大纲的编写与教学工作之间的内在关系,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注意细节,积极探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刘松泉撰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