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专家到我教研部进行省级合格基层教学组织验收现场查验

  王卫广        2019-09-26        220

2019926上午,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合格基层教学组织自查现场查验,对职业技能教研室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一些建议。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九月份我校对将对2018年学校备案的省级合格基层教学组织进行验收自查,并在8个合格基层教学组织中遴选四个申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我部职业技能教研室位列其中;十至十一月份,河南省教育厅将进行抽查。本次校内合格验收分三个小组进行。

上午九点,在教务处陈亚红副处长带领下,化工学院副院长姚新建教授、网工学院副院长孙挺教授和经管学院施效忠副院长一行四人来到我教研部对职业技能教研室进行现场查验。专家按照指标体系对职业技能教研室的办公现场、档案材料等进行了仔细查验,一一作了记录,对我们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我们将根据专家的建议进行完善,争取顺利通过教育厅的验收。



201812月,职业技能教研室被评为省级合格基层教学组织;今年5月份顺利通过优秀教研室验收,获得经费2万元;9月份通过学校遴选,被推荐申报省级优秀教学组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教研部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也离不开教研室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我们将继续努力,按照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