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艺部成功举行说课比赛

  王卫广        2018-01-25        385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部门教师的课程设计和施教能力,促进教师教学方法的改进,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我部课程建设,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与2018123成功举办了说课比赛活动。

本次说课比赛活动由部门统一安排,分管教学的业务主任负责组织实施。部门全体教师既是选手,又是评委。比赛采取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的方式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紧扣评分标准。现场打分,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

课堂教学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主战场,作为一名教师要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高超的课堂教学艺术。多年来,我们一直把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作为教学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利用各种机会,采取得力措施,使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做到稳步整体攀升。

此次比赛,不仅使参赛教师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调动了教师从事教学的积极性,同时也对照检查、反思自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对提高我教研部教师的教学质量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