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部主任王伟教授发表学术论文两篇

  王卫广        2013-03-11        695

教研部主任王伟教授发表学术论文两篇

 

日前,教研部主任王伟教授在《教育教学论坛》(20131月第4期)上公开发表教学改革论文《师范院校<现代汉语>语音教学法中的文化观照》。文章针对《现代汉语》语音教学难以与文化因素结合的问题,总结自己近三十年的教学实践经验,从教与学的双向视角,总结出了六个方面的成功做法。鉴于文章的学术水平,此文被排在该刊“教法研究”栏目首篇。

日前,教研部主任王伟教授在《周口师范学院学报》(20131期)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河南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问题探究——基于豫东地区的考察》。文章通过对豫东地区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现状的调研,结合中央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精神,提出一系列科学策略。该文为2012年河南省政府招标课题 “河南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问题研究”的阶段性研究成果(2012B817);同时亦为2011年河南省教育厅中原经济区建设专项课题“豫东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研究”(110)的延伸性研究成果。

 

2013年3月10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